2006-07-17 01:38:24點兒~點兒~酷!!

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2

7月15日

軒仰回來啦!!

一早在狗狗家就聽說他快到台北ㄌ

下午到ㄌ~

小媽~軒仰都來ㄌ

看著軒仰....傻眼ㄌ我....

你這傢伙在虛榮個什麼盡阿!!

全身上下沒有一個是便宜貨

那雙鞋是怎樣!!

LVㄉ...GUCCL的皮夾....天ㄚ!!

一堆都是名牌貨

看ㄌ我眼睛都花ㄌ

真羨慕ㄝ~

之後我們計劃著~要幹麻阿!!

大家看看電視~在家裡飆飆歌~聊聊天

決定去看神鬼奇航好ㄌ

可是我沒有看過第一級ㄝ...

但應該沒差拉!!管他ㄉ

所以當時晚上6點

我們大算去吃個飯然後看電影

接著我們騎車騎到ㄌ微風

在微風B1吃完飯

買票啦!!ㄜ.....只有第一牌ㄉ位子

好吧!!算ㄌ~~去京華城好ㄌ~~

到ㄌ京華城~還看到全國熱舞大賽呢!!

超熱鬧超多人~HIGH爆~剛好看到一隊超厲害ㄉ團體~

買票買票....ㄜ....前3牌....晚上10點半才有當時才8點多

傻眼ㄝ~~算ㄌ算ㄌ~~

怎麼辦啦!!看不到電影

不管啦!!大家討論著~~最後衝去~~

梅花...哈哈!!果然有好位子坐

這部電影真好看ㄝ

又爆笑又好看又驚悚又刺激噁心

我被嚇到好多次喔!!

阿孔~難怪你說整部片就爆笑來形容~

我可以體會ㄌ~真ㄉ超好笑ㄉ~

看完電影都12點半ㄌ

解散回家

今天是難得的開心

雖千辛萬苦才看到電影

但感覺還是很好

越是看不到月是想看

看完ㄌ~果然沒失望~

呵呵~暑假第一步電影院的電影


小媽 2006-07-17 02:08:17

嗯 好看 好看 好看到不可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