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18 09:59:02.: iris :.

放假後感

放假過後,還沒有恢復過來。

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奧運,害得我晚晚看電視不願去睡。難得還未適應時差,半夜一點睡意都沒有。

每天早上起床都幾乎暈倒…我跟自己說,看畢這個星期的游泳項目就不要再看。反正對田徑項目的興趣不大。

去完旅行的最大感想,我好想再去旅行呀!!!!!!!!!

東歐之旅都算不錯,走馬看花式遊過幾個主要城市,意猶未盡。

去歐洲旅行,景色、建築物很多時都大同小異。遍遍每個城市都給你一種獨特的感覺。

我愛Budapest多過布拉格。雖然布拉格的名氣大過Budapest, 但我較喜歡Budapest較寧靜的環境。布拉格滿街是遊客、扒手,沒有空間去戀上這個城市。

想於冬季沒有遊客時再遊布拉格,就是有點不甘,何以這個景色動人的地方會令我如此失望。

舊地重遊,不知又是何年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