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23:16:07艾瑞斯

Mystry Trip ---- 19/01/2008

在今年年初時, 趁阿遠很瘋狂的忙到告一段落後, 趕忙報團出去散心 & 休息一下, 想說跟老外團鐵定悠閒悠閒說 ! 但要報什麼團呢 ? 左想想, 右想想, 在這天寒地凍, 每天日照時間又只有僅僅數個小時的時節, (早上九點以後天才亮, 下午四點就天黑黑), 很多想去的地方, 在鐵定想待久一點的狀況下, 在這個時節都不適宜去, 所以囉 ! 本人我突發奇想的說就來報個 ” Mystry Trip ” 吧 !!

話說當我興高采烈的告知我周遭的朋友們, 我們即將有一趟 ” 神秘之旅 ”, 在大夥兒問完我們所繳的團費後, 因為是超級特級便宜, James 就告訴我他的神秘之旅經驗, 就是非常期待, 滿心歡喜的出門後, 坐著 coach 在自家所居住的 town 晃晃, 然後吃份 Fish & Chips 就回家了. Paul 說他媽媽是跟我報一樣的旅行社所出的團, 結果就是並沒有出他媽媽家所在的郡, 他媽媽說與其這樣還不如回家睡大覺. Tessa 說我們一定是在 Leeds 市區逛逛, 最多就帶我們去 Kirkstall Abbey 晃晃, (請見 ” Kirkstall Abbey ” 一文), 不會跑遠啦 ! 否則不敷成本 !! ..........

這真是讓我超級更加期待了 ! 我們是會在 Leeds 市? 還是去隔壁的 city 呢 ??

出發當天早上, 我還特別問了司機, 他說這是 ” Mystry Trip ”, 我說都要出發了, 還不行透露喔 ?! 真的是 ” 搞神秘哩 !”

偷偷告訴你們, 其實我有打電話去問, 小姐說這是神秘之旅不可以先告訴我要去哪裡, 我還是不死心地問她說, 那能不能告訴我開車到目的地所需的時間? 哈 ! 想當然爾是不可能告訴我的嘛 ! 我的同事都說我是在 ”cheating ”!! 嘿嘿 !!

Anyway, 阿遠跟我滿心歡喜期待的坐上了車, 想說司機可能只是在附近裝裝樣子, 繞繞圈子, 就要放我們下來吃 Fish & Chips 啦 ! 沒想到晃著晃著, 待我們睡著一大覺醒來, 還再開, 已經開了二個多小時了........哇........出城了耶 !! 你們可以想見我那得意的樣兒了吧 !!! 哈哈哈 ! 待我回公司, 大家鐵定都要掉下巴了 !!!!

終於到了第一站, 司機說我們到了 ” Llangollen ” ! ㄟˊ ? 到底是哪理啊 ?? 阿遠跟我左看看, 右看看, 從沒聽過的地方說 ! 還是阿遠厲害 ! ” 看 ! 招牌上有二種語文, 我們來到了威爾斯 !” ” Oh ! Yes !! 賺到了 !!”” 我們來到了北威爾斯, Ya ! Ya !” 趕忙 text 給 Tessa 炫燿一番 !! 哈哈 !!

因為連著一段時間的下雨 & 下雪, 所以此時的河川水量豐沛 & 湍急, 別有一番情趣呢 ! (↓)
下一站 ” Wrexham ”

(↓) 好可愛的房子喔 ! 我老覺得這種型的房子像土撥鼠的家 !! ^^
然後回旅館休息, 很舒適的旅館, 在英國這樣等級的旅館一個晚上可是要台幣約五, 六千塊呢 ! (↓)

我跟阿遠都高興極了, 付少少的團費, 有這等的享受, 真是 ” 物超所值 ” 啊 !!!

晚餐時, 更是讓我們長了見識, 原來下午四點就回旅館, 並不是天已黑, 沒啥風景能看了, 而是要讓這些老外打扮, 男男女女都盛裝出席晚餐, 哇哩勒 ! 我們本還在想 ” 就是頓晚餐嘛 ! ” 誰知是頓頗為正式的晚餐, 哈哈 ! 結果是咱倆失禮囉 ! 還好全團就我們二個亞洲人, 誰叫我們不清楚他們的用餐文化哩 !! 呵 !
隔天一早, 享用了豐盛的英式早餐後, 又前往下一個神秘之地, 哈哈 ! 答案揭曉, 乃是 Chester !

Chester 我們在 2004 年曾來過, (請見 Chester 一文), 這次把上次沒時間看的地方走完, ex.羅馬人的圓形劇場, 12 世紀的教堂 ..... 等, 即使現在舊地重遊, 我們還是非常喜歡 !
↑ 根據當地人的介紹, 這是約 12 世紀時的壁畫.

↓ 鴨鴨都跑到本來是給人行走的步道上來游泳了哩 !!
< 後記 > 經過這次非常愉快的旅行後, 我跟阿遠覺得以後在英國旅行就報這家團啦 ! 便宜又大碗 !! 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