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07:25:57艾瑞斯

Children In Need at G & A Ltd ---- 16/11/2007

每年的今天是英國 BBC ”Children in need ” 的 Charity 活動日, 基本上全英國都有募款活動, BBC 還特別舉辦晚會來募款, 所以囉 ! 我所待的公司 G & A 當然是不會缺席的啦 !

早在數天前, 公司就貼出了海報說, 會有有獎徵答 & 特別來賓, 有獎徵答的獎品一是哈利波特第五集的 DVD (本周新發行), 另一是白酒一瓶, 哈哈 ! 我當然是吵著要 DVD 囉 ! 但是問題來了, 有獎徵答的問題可是英文耶, 那我怎麼可能懂 ???? James 說他才不要幫我哩, 他可是要贏 DVD 給 Lucy, 他說咱們可是 ” 競爭對手 ”! ㄘㄟˊ
11 月 16 日終於來臨了, 一早公司就 ” 打扮 ” 起來, 同事們間的問候語從 ” Good Morning ----> 妳口袋裡準備好足夠的錢嗎 ?” 大家都很期待, 問卷一份 £1, 跟特別來賓照相, 一張 £50p, 哈哈 ! 好玩好玩 !! 平常捐錢給 charity 還沒得玩, 這回可是可以玩的喔 !

買了份問卷, 開始利誘 Dave 來幫我答, 因為 22 題中我只會一題 ! James 說我作弊啦 ! 我說人家跟 Dave 說好了, DVD 我先看, 然後 Dave 可以擁有它, 呵 ! 剩下六題不會, James 也來幫我們答二題, 前提是也要讓 Lucy 看 DVD & 白酒歸 James, Dave 在旁邊說, Iris 是沒機會贏的啦 ! ^^”

至於特別來賓, 大家已經知道是誰了吧 ?! 不清楚者, 請至我的天空部落格看囉 !!


<後記>.. Iris 真的既沒有 DVD, 也沒白酒說 !! 呵呵 ! 但是過了一個很愉快的一天 !!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下雪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