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06:12:01艾瑞斯

久違了 ----- 烤肉 !!

阿遠愛烤肉 !!

以往過了春天後, 就是我們蠢蠢欲動, 開始伺機烤肉的時節了 ! 為啥要 ” 伺機 ”??? 請看我天空部落格中的 ” 標準的英國天氣 ” 一文, 即可明瞭也 ~~~

照片左手邊為: 羊小排, 右邊為: 去骨雞腿, 中間用錫箔紙包的是什麼呢 ? 詳情請見內文 ----


往年我們都會邀請所有我們認識的台灣朋友來家門前的草坪烤肉, ㄟˊ ))))) 聽起來很多人吧 ?! 哈哈 ! 也沒有啦 ! 五跟手指頭算起來還有剩 !! 呵呵 !
加上最近看了學姐的 ” 旗津烤小卷 ”, 不僅阿遠看得心癢癢, 我也看得口水流光光, 口乾舌燥, 心煩意亂, 頻頻吵著阿遠 ” 我要吃烤小卷 !! 我要吃 ! 我要吃!”
但.....阿遠依然在水深火熱中, 二人又捱不住嘴饞.....一不做, 二不休 ----> 夫妻二人組自個兒來烤, 邀朋友, 下回再說 !! 哈 !

這次阿遠準備了 : 羊小排, 去骨雞腿, 泰式魚板 ( 烤起來有那麼一點像我們的黑輪, 用來一解嘴饞用, 但依然還是無法與我們美味的黑輪比的啦 !), 還有每次必有的我超愛的: ( 蘑菇 + 洋蔥 + 奶油 + 黑胡椒 + 蒜泥 ) 包成一包來烤, 還有各色甜椒, 加點黑胡椒, 奶油, 蒜泥, 包起來稍微烤一下, 不要熟透, 甜椒就會又甜又脆脆嫩嫩滴, 好吃好吃 !! 當然還有我吵著要吃的小卷, 阿遠愛的大大的 Tiger prawn, 阿遠說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鱈魚加點蔥花灑點鹽, 包起來加點水進去, 就成了鐵板燒料理, 我說可不能讓 James 知道我們吃鱈魚, 不然他又會說我們沒有保護瀕臨絕種魚類的心, 矣 ~~ 洋人 !! 了不起吧 !! 嘻 !

好囉 ! 重頭戲上場了 ----- 揭曉錫箔紙包什麼, 阿遠說是跟學姐學的, scallop + 蔥花 + 黑胡椒 + 奶油 ----> 真的是超好吃耶 !!! 感謝學姐 ! 阿遠說在這窮鄉僻壤的地方, 我們又多一樣東西可吃了 !! 真好 ~~~~~


哈哈 ! 這是隻超可愛外加噁心的魷魚頭 ! 為什麼ㄌㄟ ?? 請看 ! 這張可愛吧 !!
從上面照下來, 很大一個喲 !
側面看看 !
有夠噁心的屁屁吧 !! 沒騙你們 ! 這是隻超可愛外加噁心的魷魚頭 !
雖然按季節來說, 現在已經是夏天了, 但我們選中烤肉的那天 (26/05/07), 卻冷颼颼 ! 還得穿上冬天的大外套來烤, 但我們夫妻二人組不畏酷寒的考驗, 也要完成吃烤肉的決心, 真是讓人感動 + 佩服啊 ~~~~~~~~ ㄏㄏ !!
這是去年在我們家前的烤肉聚會, 他們就是我們僅僅認識的幾位台灣朋友啦 !! 其中有二位已經回台灣工作了 !

上一篇:油條鮮蚵

下一篇:近況

Wind 2007-06-15 04:39:14

Iris:
如果要引用,就必須有引用的功能,像Yam就有,我拿妳的那篇「標準的英國天氣」測試,並送Track back通知給妳,結果如下:http://blog.yam.com/irisnee/article/8885671;但PCHome似乎沒有!><&quot

艾瑞斯 2007-06-09 21:12:12

To Wind,
I have no idea !! 換妳教我啦 ! 我不會引用耶 ! ^^

Wind 2007-06-06 03:49:26

SOMEBODY HELP!! THIS IS KILLING ME!!
騙你的拉!阿遠已經來警告我要吃飽飽才過來,正好今天台南下課較晚,聽得精神抖擻,加上剛放下碗筷,所以看了一點也不心動......,只不過,還真是令人感動+佩服呢!
喂喂!你們那PRAWN真夠TIGER了,蝦頭的鮮甜可想而知!
順便酸葡萄一下:那羊小排可以在內的厚度上片開,裡面塞薄苛葉,既能去腥又能提香!
Most important...我想引用此文,卻找不到track back address!該如何泡製?教一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