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05:16:10艾瑞斯

比利時 - 09-07-2005

想說來整理一下我們去年在歐洲玩的照片, 那就先從 " 比利時 " 開始吧 !

去年在去歐洲前跟我的副理 Ken 請假時, 他一聽說我們要連玩 11 個國家, 全都是超級趕趕趕 !!! 就跟我說這是件 " hard work ", 然後說我們玩回來後會比來上班還累 ! 哈 ! 老外度假是休息,上酒吧, 阿遠說我們度假像是 " collection " 看我們在有限的時間及金錢內能走遍多少個國家 !

這是英國的多佛港 ( Dover ), 我們要出發囉 !
照片中那有點遙遠的是比利時的原子塔, 當年蓋來做世界博覽會用滴 ! 人是可以坐電梯上去的喔 !
這是來比利時人人一定會 " 到此一遊 " 的 ----- 尿尿小童 !! 真的是 " 小童 " 喔 !!
這是馬尼坎比斯雕像, 據說摸三次他的手臂就會帶來好運, 但我看大家都是在跟他照相嘛 !
布魯塞爾的市政廳, 建於十四世紀
布魯塞爾市區大廣場旁的建築風格 -- 巴洛克式的風格
比利時的巧克力, 乃是世界有名的, 據導遊說, 這個牌子的巧克力是世界上最貴的巧克力 ! 不知是真假, 但總得買一盒來嚐嚐 ! 嗯 ~~~~ 真的很好吃喔 ! 好的巧克力就是不一樣 ! 難怪以前我老爸看見差一點的巧克力就跟我說 " 我不愛吃巧克力的, 你不知道嗎 ?" 然後有高檔巧克力時, 我都還沒來得及吃就被老爸吃光光, 還跟我說 " 我最愛吃巧克力, 你不知道嗎 ?" 哇 !???????????
布魯塞爾的海鮮街, 看得阿遠口水直流 -----
這是一定要來照一張的啦 ! 比利時的證卷交易所 !
ㄚ婉 2006-07-08 15:22:42

為何人家的證交所是這麼壯觀,我們的卻好像很不起眼。
胖恩可能最快 今年年底或明年要結婚耶,快好好準備錢錢,在不然就把你公司的珠寶挑一顆來笑納他吧...胖恩說:最好是有3克拉的那種。
對了,錢錢與禮券我都交給大媽了,所以,你在跟大媽說錢要存到哪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