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9 05:48:31艾瑞斯

應ㄚ婉的要求, 我就來寫一寫有關一篇貓的報導吧 !

不過, 要先聲明的是, 照片中的貓可不是故事中的貓哦 ! 這隻貓可是 James & Lucy 的寶貝貓 Willow 喔 !!
話說上二個禮拜的禮拜六, 阿遠去理髮, 大家都知道理髮店裏都會有那些八卦報紙嘛 ! 英國也不例外, 所以阿遠就看ㄌ一份 ” SUN ” ( 太陽報 ), 接著,阿遠來接當天加班的我時, 便將他所看到的一則新聞告訴我 !

我要再次聲明, 這是真實事件, 發生在英國 !

一天, 在英國的某條路上發現ㄌ一隻死貓, 警察遂將當天及前一天所拍攝的 CCTV 的錄影帶調出來, 並將那隻死貓送去解剖驗屍, 根據法醫的驗屍報告, 以及錄影帶上所拍攝到的, 發現是一名機車騎士, 壓到了一隻貓後, 來來回回壓ㄌ好幾次, 警察訊問那名騎士為何要來來回回壓那隻貓, 騎士答說看見那隻貓很痛苦的表情, 所以決定讓牠減輕痛苦, 但警察又說了, 根據法醫的報告, 當騎士第一次壓到那隻貓時, 牠並沒有死, 前後來來回回共八次, 那隻貓都還有救, 直到騎士第九次壓過那隻貓的頭蓋骨後, 才造成貓的死亡 ! 因此, 警察將那名騎士以 ” 蓄意謀殺 ” 的殺人罪起訴, 並求請從重量刑 !

阿遠說, 也只有在英國才會有把動物跟人看成一樣, 等同對待的事情發生, 而我內心的 OS 是 : 跟你們說喔 ! 俗話說的是真的喔 ! 沒騙人ㄝ ! ” 貓 ” 真的有九條命喔 ! 所以貓真的叫 ” 九命怪貓 ” 喔 ! 是真的ㄋㄟ !!!!

下一篇:笑話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