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01:08:48甜甜小惡魔

一語論斷

..占卜顯示,未來的我~

1."會有感情煩惱..."
我想..在還沒正式踏入修女界前,我會一直有感情煩惱下去:擔心男人對我太好會感動到心臟病發、煩惱男人太壞會讓我一腳踹死他..直到有天被我活逮到一隻迷途羔男,溫馴的依附在我身邊..我還會嫌他煩!!
"愛我的人不愛我、我愛的人不愛我、彼此相愛的可以維繫到何時...八拉八拉八拉!!"U see..感情倘若醬繼續想下去、邊想邊走下去..我的腦袋現在就已經穿孔了

任何人光看我醬...掐(腳)指一算,都可以為我的感情做論斷嚕!!


2."會有求職或住家變更的煩惱"
沒錯ㄟ~~我真的風光辭職了,在還沒占卜之前..就不聽任何屁話的把辭呈遞出去嚕..
住家變更..可也料中了我想一個人住的小小夢想勒~但是要攢夠如此這般的生活費大概要等我逮到2-3個富家公子哥勒!?


占卜3、4、5...下去,挖勒要命的全部繼續唱衰

沒有任何惡意、但是我非常討厭宿命論、更厭惡算命!!

我沒有一臉衰樣、還保有樂天要命的個性..卻接收到唱衰的命理訊息時~對於我尚未創造的未來、連影子都沒看到的情況下,就已經定了方向、下了結論..
在沒有算命賞味期的保存下,就醬被真空保鮮的論斷了一輩子(永遠適用的一路衰到底)
著實有種不爽快感..深深深深深深從內心自然而然的散發出來~~

"不爽!!"

這輩子要為感情所苦
會因為欺騙或騙人而受傷
會有住家變更或求職變更的困擾...
又是一陣八拉八拉八拉...


"不爽!!"
這就是我討厭任何算命的原因
不管用任何方法來論斷我的人生
不論用任何口吻來描繪我的未來進行式
都會讓有種極度不痛快感!!
如果將所有生活不如意、所有個性缺陷所造成的惡果、所有狗屁刀遭事情全賴在"命"、"神"的身上而不想辦法改善,實在是太不負責任、太會閃躲問題核心了!!

我的人生..別人無法決定、別神無權過問
阿貓阿狗指紋面相八字星座血型紫薇..通通滾邊

我只相信我..和穌哥共同尊重協議好的走向!!

deal is deal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