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7:49:04

本能上....

笨蛋...

對不起...

我好像還是不相信妳...

妳說

因為你的一些話和行為..讓我難過...

那些話和行為..加起來

讓我沒有辦法相信妳說愛我...

因為那真的讓我..好難過...

我不知道...

因為我真的好怕失去...

因為我佔有慾很強...

因為我忌妒心很重...

因為...我很自私...

我真的很自私...

我愛上一個人

就會希望

她的全部都是我的...

我真的很爛...

爛到...

沒有人能配合我...

沒有人受的了...

全都是因為我的自私...

我得壓抑自己(?)

應該吧...這是必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