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01:35:33irischeng

藤井樹

他說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寂寞

我相信

而每個人的寂寞 說出來
大家都懂
但是不能真的體會  就不是真的懂

我也贊同



寂寞之歌
當將自己的寂寞說出來
卻沒有人能體會時  它就昇華了




我認為

寂寞必須要學會品嚐
因為學會以後它就不會是寂寞



而寂寞
是在怎麼訴說也沒辦法表達的
不管文字再怎麼精練洗濯
人的感覺怎能用言語表達
感覺就是感覺
文字不是超過就是不及
何況在透過別人的認知了解是不可能可以感同身受的
因為每個人是這麼的不同
再怎麼雷同的人  怎樣雷同的事
每個人的感覺還是不同
更會有不同的寂寞


文字
只能得到共鳴

而文字可以抒發
所以寂寞可以宣洩

姑且說
文字是宣洩寂寞的管道


而我現在正處理面對著這樣情況
常常把自己搞到精疲力盡
才願意躺在床上

不想再當看著日出
眼睛卻還死命的瞪著那東昇的情況再現

只好用這樣的方式


也許也是一種自我追求

想要偶而的放縱
想要偶而的脫軌
想要偶而的失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