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23:36:14艾雲斯

大日子

牛一,
有驚, 有喜, 有愁, 又有憂...

好朋友們帶我去食日本野..
好多禮物..
好多謝你們..
栗子cake..
haha...

有很多以為他們已遺忘了我的朋友...
send me the message...
暖意萬般...

同事, 我終於都叫做有...
他們和我吃午餐...
真有d喜...
有些同事有送birthday gifts
LiLi sent me the birthday Card..
so suprised...
Thx U yours...


又有一位有心人,超開心..
特意送禮..
一個好美的盒
handmake? 好靚啊..
你是我心中最美..
不知為何, 你照亮了我..

收到了禮物, 收到了重視..收到了你們的心意..........


愁, 
因每年的生日...
總有妳打來, 對我說聲祝賀的話..
已差不多十年..
但今年卻沒有..
問妳是不是太忙..
卻不是..
我沒有告訴妳..
我的生日,我的失落..我的失望..
但心,真的有d痛..


憂:
因人大了, 有好多事都去擔憂..
去思, 去想...
未來的路, 寸步難行...
這是定律?
是人生?
還是....
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