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0 00:06:10艾雲斯

自強

斜陽裡 氣魄更壯
斜陽落下 心中不必驚慌
知道聽朝天邊一光新的希望
互助互勵又互勉 那怕去到遠遠那方
前程盡願望 自命百練鋼
淚下抹乾 敢抵抗高山 攀過望遠方

小小苦楚等於激勵 等於苦海翻細浪
藉著毅力 恃我志氣 總要步步前望


一生之中誰沒痛苦 得失少不免
看透世態每種風雨 披身打我面
身處高峰 嘗盡雨絲 輕風的加冕
偶爾碰上了急風 步伐末凌亂
心底之中知分寸 得失差一線
披荊斬棘的挑戰 光輝不眷戀

悠然想起當天 無盡冷眼加嘴臉
正似風雨 每每改變 現實盡體驗
無求一生光輝 唯望抖志不會斷
見慣風雨 見慣改變 盡視作自然

悠然推窗觀天 雲漸散去星再現
雨線飄斷 似我的臉 熱淚聚滿面
然而不死春天 全賴暖意不間斷
似你的臉 叫我溫暖 伴著我步前




昂然踏著前路去 追趕理想旅途上
前行步步懷自信 風吹雨打不退讓
無論我去到那方 心裡夢想不變樣
是新生 是醒覺 夢想永遠在世上

前路那怕遠 祇要自強
我繼續獨自尋路向
常為以往夢想發狂
耐心摸索路途上

*懷自信我永不怕夜航
 到困倦我自彈自唱
 掌聲我向夢想裡尋
 儘管一切是狂想*

途人路上回望我 祇因我的怪模樣
途人誰能明白我 今天眼睛多雪亮
人是各有各理想 奔向目標不退讓
用歌聲 用歡笑 來搏知音的讚賞

REPEAT*

昂然踏著前路去 追趕理想旅途上
前行步步懷自信 依照心中那正確方向
懷著愛與恕的心 充滿夢想的笑匠
用歌聲 用歡笑 來搏知音的讚賞

用歌聲 用歡笑 來搏知音的讚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