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4 19:16:14iRis

New House Old House= =

昨天的理則讀的很沒結果加上睡意來襲,和鳳婷、翌瑩很率性的去睡了,可想而知
我的鬧鐘又白是訂了= =,待我醒來已經7點20了T^T我的英文閱\讀和理則就這樣完蛋了......幸好這次期末考的英文閱\讀沒有很難,被我skip的12課只考了1題= =
(其實這種僥倖的心理是不被允許\的@0@)理則有點亂寫,我是真的不會T^T 上課太混了我。二下就要這樣子過了,剩下兩天的期末考,想到一下、二上的全班合照,一下子就要讀三年級了。終於,今天最期待的事情來啦~~~~~~~~

從原先的五人增加到九個人,真不是普通的HIGH,MISS G打電話訂位的時候真的很
可愛>//////<我又加了起士粉,突然發現連續兩個禮拜去吃好料,還有下星期一的
517〝家遊〞,目前是暫定SOTO,最近好像有點過的太奢侈了。大家一起出去吃飯感覺特別好,大家瘋狂拿相機拍,真是害羞= =小小小三人組還是這麼可愛。在
new house待了不短的時間,大家還有和一個很可愛的waitress拍照>00000000<
最後我們去拍了大頭貼,呵呵說來這是我和呂小花第一次一起拍呢@0@不過今天天氣也不怎麼穩定,又下雨了。。。。

6/28我終於可以回家了,大家大家我好想你們
funny four plus one我們快點出去玩吧~~來履行咱們每年的約定,這是18歲以前的最後一個聚會唷>/////<來吧來吧

今天出遊的九人組~~~
坐在我對面→香居排的居
多到吃不完→書小瑜
什麼主菜都不愛→呂小花
跑來搶我和巧鈺鏡頭的→鍾威廉
騎機車很帥氣的→Flora
起士蛋糕看來很美味→ivette
吃東西很優雅→凱儷yellow (其實是blue  逃)
焗烤讓人流口水→helen
覺得還是G的芒果汁好喝→iriri

◎十月8號 星期六 我們再度與new house有約。

= =照片快上傳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