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15:51:44iRis

Strada感性的一晚 十人的默契

六月十七日,一早高雄出現了久違的太陽,而我的心情也跟著飄飄然了起來;
下雨其實也不錯,但一連下來的狂雨,想要享受它的美也很難了,早上考的法文、英會寫固然令人煩,但想到下午的聚餐,整個人又很愉悅。

如果不是這樣的天氣,我不會想起你;回憶太過耀眼,那是我們再也無法補捉的遺憾,不要再有那麼多的 早知道,這樣只是更不開心罷了。

下午終於到了,很興奮的去前門找Paul他們,要去Strada聚餐,今天最終目的就是幫濟安過生日囉: ) 希望計畫可以得逞XDDDD 我、濟安、伊倩做上小佛的車,不過我們三個還真不是普通的吵就是了,真是辛苦小佛了XDDDD 

到了Strada,咱們的坐法很妙,男生一排女生一排,我偷偷跟小安安說我們又不是在聯誼XD 一開始大家還裝不熟在想話題,真是太可愛了。接著小佛和Paul藉故拿錢包但其實是偷偷去拿蛋糕,我們一群人假裝很忙碌的在點餐,好不容易他們兩個終於回來了,我們很有默契的唱起生日快樂歌,氣氛很棒大家也很享受這種感覺,濟安說了他的小願望,還有堅持中午沒吹到的蠟燭,再來就是獻禮時間,報紙部大家卡片內容寫的真是可愛>////////<珮筠在大家的食物上加了一堆起士粉,這樣才夠味阿: ) 辛苦的昌穆充當攝影組組長,捕捉大家感性的瞬間,不過我們真是太HIGH了 整個二樓都是我們的聲音@0@終於餐點告一段落,就是蛋糕和閒話家常的時間囉,大家的話題果然逃不了感情,不過這又讓我們更加貼近了一些,我們的默契已經超過同班同學了啦 呵呵,越來越離不開大家了>//////////////< 小安安很HIGH唷,硬要大家輪流說對每個人的第一印象,不過小佛說到對我的第一印象還真是妙@0@ 要不是因為住宿的關係,我們還真沒想要離開的意思= =一群人很HIGH的離開了,結果是在一小時候聚在MSN聊著我們的暑假墾丁行,暑假就要熱血一點阿,唉唷,越來越想念你們大家了。

今天一起感性的夥伴~~~~~
咱們的主席--小安安
咱們的副主席--小狗
翻譯頭頭--貴婦程站
下屆頭頭--碩怡
下屆翻譯頭頭--青蛙乾
發起人--Paul
接送人--小佛
攝影組組長--應華系昌穆
唯一沒十八的--小可愛
還好沒暈車--佩倢

(昨天大家的新綽號都跑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