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22:25:06iRis

making your own days

今天去圖書館找英文閱讀的書,要開始準備reading log了
實在有很多書都很想借 但是我之前借太多本 所以今天只能借有限的幾本
無意間發現making your own days這本書 剛剛仔細看
我好愛這本書>//////////< 很可愛的英文圖象詩 還有法文的
吼~~害我很想去買這本 雖然圖書館已經有得借了 可是.....
我還是很想買啦~~~~~ 不過應該會超過1000吧~~ 為了書要捨得>"""""<

明天要去訪問HERR張 有點怕怕的 雖然他感覺起來很nice
不過訪問老師特別恐怖!!一年級的那股勇勁已經沒了
呂小花明天領投稿的稿費 害我也開始期待報紙部的稿費了
雖然丁Paul提議的聚餐更令人心動 呵呵

明天可以回家了 大感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