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09:58:20iRis

謝謝你們大家

我的cute寶貝們,真的很謝謝你們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陪我 聽我抱怨 陪我哭泣 有你們真好
謝謝 蜜蜂
星期六感謝你 陪我去用頭髮 雖然我們在計程車上都被家長罵了
沒辦法 宿舍過於熱心了 竟然打電話回家
其實我這禮拜真的混到不行 想到就出去玩 晚歸又請完了
很不幸的 這星期我被記的兩支勞服 都是逾時返校
不想管它了 勞服就勞服 反正這也不是我現在會關心的事了

最近真的對什麼事都抱持著不在乎的態度了
當然還有 我和你之間 我要放棄了 這次是真的想通了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 我一點忙也幫不上
打電話也不是 傳簡訊也不是 做什麼都沒用
我也搞不清楚當初堅持下去的原因
我還在和自己賭 明明知道再也走不下去
會就這樣淡淡的結束嗎 帶著淡淡的感傷
不用再留戀 但是我會永遠的記得
我仍然謝謝你 帶給我的這一切 就算是快樂是悲傷
也許我們曾經一起走過 往後也許就沒了


謝謝鳳婷 默默的陪我
我一直以為你是反對 也或許你是
但我知道你的出發點是好的 是好朋友互挺的那種感覺: )
我們四個要一直的好下去 好好拓展我們的藍圖吧
朋友其實還是大過愛情的......

謝謝詩涵兒
最近的我們好像總有說不完的話
出門也講 買東西也講 真的越來越佩服我們了
不過我們一起出門花錢都花的很兇就是了
不是買飲料就是便當 偶而會很衝動的走去水族館
XDDD 還真的只是偶爾

謝謝呂小花
這星期發生的事實在很多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了
在學校你聽我說 你陪我落淚 喝 兩個人一起哭那畫面還真是不可愛
不過會被TOUCH到就是了 你要幸福的呢 帶著我的遺憾 我的祝福
也謝謝平常你給我的祝福 雖然只是小小一句話
其實都足以讓我在電腦前面感動很久
期待6月4號呢 XDDD 當然還有暑假啦 怎麼可以放過呢


給妳們大家 在18歲以前我們努力留下屬於我們的17歲吧!!!
就是要 青春阿。 其他 別無所求

給你
也許到頭來這還是一場空
假使今天我們分開了 那不是我對你的心變了
而是我們都變了 變的不是心 是我們對這段感情的看法
你有你的事情要下功夫 我也有我的
不曉得這是不是過渡期 也許哪天
一切就都明瞭了 是嗎

我的堅持還是沒有結果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