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3 21:10:56iRis

傳說中的13號星期五 普通

呂小花說今天是13號星期五 我說 可是那是我的座號
基本上還頗不喜歡今天的 雖然昨天很早就去睡了
可是早上我又打瞌睡了 今天比較認真的應該是Peggy的法閱課了
原來我們的講義是聖伯里修10歲時寫的日記
難怪昨天在圖書館翻的法法字典有一堆字找不到
今天peggy還一直說 pauvre garcon呢。

星期五的時間好像一直都不夠用 不管是開會或趕教室等等的
早上太晚到學校 48分吧 還好還沒打鐘 可是也沒時間買早餐了
最近又回復到沒吃早餐的日子了 中午趕去開會 可是遲到了
因為法閱在露德樓上課 很趕 所以我還是沒辦法買午餐了
虧我今天這麼期待的 放學又留下了修藝概的作品 其實我快餓昏了
不過大家一起用 用到差不多5點 回到宿舍睡死了
最近時間怎麼都不夠用
終於 我去買了晚餐了 我今天的第一餐
很普通可是卻高興到不行 因為終於吃東西了
iriri還是很容易滿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