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3 14:50:27miss

割愛

對愛的人說分手

怎麼會不知所措
會怕做的決定是錯的

有人可以告訴我真正的正確答案嗎?







對不起

我愛你

我只是不想要我再這樣
掌控你的一切

很痛苦的

你已經改變很多很多

只是我覺得好像都不夠



覺得你要隨時回應我
覺得你隨時都要愛著我
覺得你要帶我出去踏青
覺得你應該要主動說看我爸媽跟他們聊天
覺得你要規劃結婚的行程
覺得你要搬家
覺得你要陪我看電影
覺得你要陪我吃早餐
覺得。覺得。覺得。
覺得你要如何如何
我光想
就覺得你總有一天會崩潰的


一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貪心心態

我只能做個決定結束

對我們都好
對吧?



對不起
我很難過
眼淚一直掉
對不起
四年前
覺得我遇見了天使
如此愛著我呵護著我

可能
習慣了這樣的愛
就浪費了我擁有的


說分手很難
也很痛苦
睡前掉眼淚
醒來也掉眼淚

最不容易放棄的你也放棄了
謝謝你為我的改變
謝謝你愛我
你應該是唯一讓我感受你真心愛人的一個人類吧


對不起
我的自私讓你痛苦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