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31 01:43:54miss

原來過去忘不了的都化作成一顆顆的籌碼,或是金色錢幣

對方擁有這些看見誰就給了一枚,當作教朋友的基本禮儀問候 


可笑的這些不曾是生命的一部份

又可笑的我曾經珍惜

在可笑的事對方以為我還沒結束讓他有點困擾



我想讓你知道


這些都是過去,沒有人在愛著

如果被愛是一個籌碼

如果被愛是一個獵物

如果被愛是一種勝利

如果被愛是你的自信

如果被愛是你的安全

我也真心的為你感到難過

原來你的愛很淺很淺




真的很淺很淺


有如輕雲漂浮在這世界上

稀疏的快要看不見

風一吹來即可消散





我慶幸


我擁有

一個


真正懂愛

有責任心的人


生命的增長


是你永遠不會了解的

活在一個粉色泡泡的世界

只有小女孩才會了解


祝福你說嘴我的一切
我很開心被你用這種方式重視
但這一切都是過去式
不再是進行式

成熟當個有肩膀的男性人類吧

不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