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5 01:55:48miss

灰藍色



我愛藍色的牆

屹立不搖的一直在這個世界上

我愛藍色的牆

雖然經過一些時間會變得滄桑,像是加了些灰色在裡面一樣

但我依然愛著

當時間過了、水氣充滿了、太陽曬了、有人碰了這面牆

顏色開始斑剝

露出了原本的白色

但我依然愛著這面牆


我可以像是這膚色的牆緊緊依偎著我愛的深藍灰色嗎?

今天

差點又做了可能會讓自己後悔莫及的事情

但這些事情總是說不清的啊

不是嗎

每個人覺得自己做對了一些事情死都不願意低頭

到最後一定會是兩敗俱傷的不是嗎

可以跟別人說說自己有多堅強

但事實上一點也做不到



以為自己說了很堅硬的話,就可以抵擋一切

但其實根本就無力接受他得後座力

然後後悔莫及



怎麼能對自己愛的人可以如此狠心

甚至懷疑我們真的還愛著對方、依然愛著嗎


三年快要半的時間其實很短

這之中有痛苦也有快樂

痛苦到真的在當下想毅然決然地跟這個人完全沒有任何關係

快樂也快樂到想跟這個人毅然決然到想走到天荒地老

兩邊的拉扯都會很強烈的在當下感受到



今天晚上原本希望能夠安靜一陣的

沒想到我們都誤會對方真的是要一直安靜下去

才發現

在當下我會流眼淚

我以為我一直渴望的得到了我會很開心而且解放

結果沒想到竟然是一連哭了兩小時

我真的自作聰明到以為離開一個人會是開心的



我只能說今天晚上的灰藍色是獻給我們的

真的是一個兩敗俱傷的收場

帶著紅腫的雙眼

填補我們的空隙

 
你的心像是強力膠一樣

緊緊黏著我的軀殼

希望有一天

也能像你一樣

是我的心黏著你的心


永遠分不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