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5 00:02:47尚未設定

心疼妳

很久沒有寫東西給妳了
在這段複雜的日子
有妳的陪伴...明顯充實了許多
每天晚上有妳陪著說說話
有妳分享喜怒哀樂
有妳逗鬥嘴
日子很快就過了
在這段陪在妳身邊的日子才讓我發現...
妳以前曾經說過的那句話...
我不懂得~~~

是啊...現在的我更瞭解妳 更知道妳心裡在想什麼
愈接近妳的心
愈覺得不捨...
我看到的...是一個零零碎碎被包扎的傷口
癒合了卻還是留著血
連妳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
在人前開心的笑著
在人後默默的流淚
心疼妳
疼到不敢在接近妳的心...深怕再次讓觸碰到妳的傷口
我也是啊
這次美國的戀愛就像是一根針
刺在我心裡~ 最深的地方~
深到連拔出來的勇氣都沒有...

好好休息吧
跟妳說也是跟自己說
能夠認識妳的我已經很滿足
也很開心能夠在妳心中佔有一小部分...
我想
跟妳一樣
結婚對我來說實在太沉重
至少妳還有妳老公~同學~還有我...
至少我還有妳~還有雅琪~
可以不用在彼此的面前偽裝

很晚了~恭喜妳終於可以好好的睡覺~
好好睡吧~
不要在讓人吵妳...
在我還在台灣的日子
會讓妳很開心~很開心~
會讓妳
記得一輩子...

辛苦了筱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