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7 01:42:47尚未設定

虛幻不切實際

睡不著
在凌晨的現在
上來看看自己 看看妳
現在妳的一定已經睡了吧
彷彿看到妳紅紅的臉頰 埋在棉被裡
柔柔的 安穩的
享受著妳的床 妳的眠被 妳睡眠的時間
而我
卻享受著想妳的思念

最近的我開心不起來
我想~可能是這幾天"我們結婚吧"這句話震撼了我
記得三年前 對上個女朋友時
這是我的渴望...
每天的她都跟我撒嬌"妳要娶我喔"
一切的計畫 生活 相處
都因為彼此而變的有意義

她走的時候 卻帶走了全部

直到遇到了小郁
她犧牲了自己帶給我快樂
一看就知道是個第一次談戀愛的女人
單純 天真
有著七年級的熱情 敢愛敢恨
讓我又回到20歲的感覺

她又走了
跟上一個不同的
她沒有帶走全部 卻留下了很多

這次遇到了妳
變成了我希望讓妳快樂
第一次不奢求對方給我些什麼
就像是 跟自己談戀愛
約自己出去玩 出去吃飯
慰勞自己 疼愛自己 自私的對自己好

當然妳並沒有答應跟我在一起
我也沒有鼓起勇氣抱著妳
但在沒什麼值得依戀的台灣
似乎是我唯一留下來的理由
曾經跟妳說過我好想去明尼蘇達州
一個離北極很近很近的地方
一個誰都不認識我我也都不熟悉的地方
重新開始
沒有台灣的回憶
沒有台灣的妳
只可惜 連我自己都沒注意
原來
我已經開始用妳來寫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