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19:26:31▒ 醬醬~*▒

第二天~*

今天小白返校


表姐和朋友出門


剩我一個人在家...


今天十分驚險


對戰 二大一小 的『大強』


>>> 我取的 小強的別名,因為個人覺得它的體型一點也不小...


看到牠之後


此時我人已經在門外了...(= =”)


聽說 表弟 其實也怕蟑螂


但他竟勇敢捍衛起 表姐我 了...


真感動...


後來~


我還是拿 殺蟲劑 對付牠了


我要一個可以不用碰牠的武器


>>> 考慮起買一瓶強一點的 回家放我房間以備不時之需


>>> 不然每次跑去求救於我哥,他都不理我...(ˇ-ˇ)見死不救 ...


雖然牠出現的機率很少


頂多在外面走廊徘迴...


但每次牠一出現時


我就要馬上封住門縫


以免牠走進我房間 ˋ ˊ


但我發覺今天表姊家的 殺蟲劑 不夠強


因為牠仍到處走動...


噴效 >>> 瓶上寫『一噴就見效』


但對我這個消費者來說...我覺得他在騙我...


牠頂多是愈走愈慢


然後翻身在原地掙扎...


並沒有『馬上見效』


可怕的是~


噴一隻第二隻會跑出來


真是太可怕了。。。


>>> 如果誰知道哪一種殺蟲劑很有效的話


記得告訴我...


每次見到牠


總得拼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牠再出現...牠不出去,我出去...(= =”)


叫家人一定要抓到牠不可...


不然牠後來還會出現嚇我...


太可怕了...


尤其我有潔癖


不喜歡牠爬進我房間


之前牠在我牆上走動...


我有警告牠不能碰到 我牆壁上的 周董海報ˋ ˊ


>>> 牠可能聽不懂(= =”)


等家人解決牠後...


我趕緊去擦乾淨我的牆壁


牠走過的都得擦...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