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4:14:24▒ 醬醬~*▒

第一天~*

第一天住在市區的小白家...


三個人擠一張床


其實很Ok 啦~


除了昨天有人把手伸到我身上來之外...(= =”)


大致上都睡的很好...


小白在抱怨每次我去找他


都會害他睡不好


因為他都要睡到11~12點


我去就沒辦法了...


>>> 超級早餐粉絲...一天沒吃到早餐會心情不好


呵 XD 安排好每天要吃的早餐


今天的早餐很高級...一個人吃了70元的早餐(> "<)


原味蛋餅 + 蜂蜜奶油厚片 + 焦糖鮮奶茶


一個美好的早晨...^ ^


----------------------------------------------------

表姊出門了...


>>> 非常憤慨貌... ˋ ˊ 


小白一直嫌她...


『哎呀~妳妝太濃了啦...妳脖子要不要也擦腮紅丫...』


『醬醬...妳的還是比較好的...』


哈哈 XD  我已笑倒在旁...誰要在脖子上擦腮紅丫...


剩我和小白...


剛好家裡電腦壞了~


小白就帶我去 網咖 了...(= =)"


呵呵 XD...別人都在玩遊戲


我們都在聊即時.看無名...


7個小時...


等一下要去逛 寶雅 了...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