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13:45:05BOBO媽

就讓這新聞台隨著BOBO的離去而結束吧

這個新聞台是我為BOBO開的,
長久下來,我記錄了這麼多的點點滴滴,
只為了N年後等BOBO年老了,
我再來仔細品嚐這些酸甜苦辣,
可是.......
我的想法已經..........
現在再回首這些,
只是帶給我無盡的傷痛,

我的痛苦及我的悲痛.....
我不知該怎麼用言語來形容,
我的哭喊、我的哀嚎也訴不盡我的傷悲......
我的叫嚷、我的怒罵也喚不回BOBO的存在.......
我的痛、我的傷,
誰能了解、誰能幫我承受.....
我無法承受這一次突來的打擊,

我無法面對下一刻時光的來臨,
家中滿是BOBO的身影,
帶來了我無盡的傷痛,
關掉新聞台也關掉了我的心,
我悲傷的關了這屬於BOBO的回憶,
我無法去回憶,
因為......我無法接受這突來的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