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10:27:12BOBO媽

要上班前.......

每天早上,BOBO只要聽到我的手機鈴聲,
她都會衝過來叫我起床,
我都會躺在床上一邊賴床、一邊摸她.....

接著,我起床刷牙洗臉,
她會待在廁所外面,
一邊跟自己的腳玩、一邊側躺休息等我,

等梳洗完畢後,
她會陪我一同走回房間,
到這以前全都是這麼美好,

但待我開始換裝,
她就完全不理我了....

等到我幫她裝水、倒飼料時,
她更會表現出她不理人的絕招,
首先,她會趴著用斜眼看我,
然後再大聲的嘆氣,
等到我開始穿外出鞋時,
她更大辣辣地用屁股面對我,
連我跟她說Bye Bye時,
她頭連抬也不抬,
這......我能說什麼呢......
我比誰都還不想上班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