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23:46:25我也要當萬太啦!

愛情帶來的改變 失去

這句話還真複合人性

唉~

最愛的

總覺得很想跟我切斷關係

不想在聽到我一絲的消息一樣

好像一個病毒不想再接近我

那年夏天寧靜的海

每當聽到這首歌

就會想到過去的我們

但一切都是回憶

每次想到就好想哭

誰叫我那時候年紀還小

只會出一張嘴

重來也是不可能的是

誰叫我當初傷你傷的這麼深

你那時候也答應過我

如果我們分了

你到高中畢業都不會交女朋友

我想是不可能啦

沒想到還被我撞見你跟你女朋友

甜甜蜜蜜的再等公車呢

看了新好痛

當時忍著淚

強顏歡笑

過去跟你打招呼

你也尷尬的回了我

就這樣

你也想不到會遇到我吧

我竟然有想過

要用自殺來逼你跟我複合

但這方法太笨

你一定會更討厭我

現在又高三了

?


隨緣
哈哈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水尾漁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