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5:30:41愛!!

思睿囍|感覺自已的想法


看著路過的風景,拿起手裡偽裝單眼的半自動像機,照下當下心情有所感染的畫面,當做那一刻的日記,有空,就寫寫感覺,沒空就當一個記錄...

不會知道那寂寞的背後就是每一張照片裡的風景,我猜想那一刻是非常自我的空間,即寂寞又充實...

我想起一個路人朋友拿著一很平凡容器,告訴我們:”妳想想這可以幹嘛,這不是很有趣嗎??”
我想,每個人都有自已獨特的感受,只是怎麼記錄怎麼分享。



這是一個七夕的情人節,在資訊不斷更新創造歷史之下,讓資訊系統不斷轟炸著每個人。所以沒有任何一個人能逃過得到這一個資訊,MSN視窗傳來個種不同的祝福,有的是寂寞、有的是熱情、有的是感慨....

我想起旁邊的同事告訴我:”那個蔡小姐一直傳情人節快樂給我,好煩!”我想他應該在心底用力的吶喊著-”我要一個女朋友陪我!!”

老實說,這一切我都平平淡淡,重要的是心在哪裡,需要什麼,想要什麼。



看著戀人們的表情,那是相愛的表情,誰會知道在多年後是不是還能如此依偎,還是那個變了調的表情和情緒在綁架妳們的愛情,無形的枷鎖緊緊的銬牢彼此,不是沒有看到對方的眼淚...卻,像著了魔一樣的還是傷害彼些,我在想,是不是很多事情過了、做了...就很難回頭了。



我聽到一個故事,很震憾我。
我們唱完歌她要坐火車回家,竟然昏倒了,她說她覺得突然眼前一片黑,結果她就臥軌了,她說記得當時是靠牆,但人家和她說她就這樣走一兩步停一下,就掉下去了。
我問為什麼會這樣,是太累、想睡、喝酒??

她說:”她說不知道是喝酒還是太累還是中邪了”

所以我嚇了一跳,想起前陣子快被軌道吸走的我,只能說,好在我沒昏倒在MRT。



現在每天都會讓自已上班放空一段時間,好跟的上其它同事上班的速度,是不是很可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