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4:49:29愛!!

我要永遠記得


S 說:
世界大 指的並不是精力事情 去過很多國家 你想法可以步要這麼淺嗎
S 說:
世界 指的是修養跟超脫 是一種精岑
S 說:

S 說:
是一種氣度
S 說:
懂嗎
S 說:
我沒有自以為的關心 自以為的苦口婆心 我這個人最不可能去雞婆 也不會去苦口婆心 因為我常常都覺得不關我的事情
S 說:
所以 我覺得我算冷漠的人
S 說:
我也沒用心良苦 我就是說說很簡單輕而易舉 用心良苦什麼鬼阿
S 說:
了解你內心再想什麼 妳也不會說 但就所看所聞 我是覺得受朋友影響是一件很無聊的事情 對誰我都一樣的
S 說:
我已經不會在對你自以為關心 自以為苦口婆心 從一年多前 我就已經死心 停止這樣做了 所以我覺得你想太多


我會永遠記得這段話。
我想法淺,我想太多。

妳真他媽的輕輕鬆鬆刺的我走頭無路,粉身碎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