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2:01:26愛!!

思睿囍|夢想世界



這也許是看不見的眼界。

聽,精靈在嘻笑...


流言紛飛,人心都跟著骯髒起來,永遠不停止的妄想症,彷彿以為世界是以妳為中心點,被捲入一場黑色的風暴;風停雨停天黑地暗,找不到依靠的世界,這一場世界未日...帶走了整個世界,卻把妳留在這個被搞亂的世界。





嘻笑、嘻笑著,看的到她們的面色嗎??

她們...真的是精靈嗎??


我猜這個房間正在開化妝舞會。”她們正在跳舞、聊天、狂歡”;”面具!是的,她們戴著面具站在地板上跳舞”;”好神秘的眼神,是嗎??是在看著我嗎??”我告訴她別帶著問號走進這一場化妝舞會,順手也拿著一只面具給她,”我們也來狂歡吧!”

音樂好輕快,腳步也跟著輕了起來,還好,還好有音樂,塞滿我的耳朵,靜靜閒上眼,昏旋地轉,這又是另一個世界,躲起來吧。







伸了一個懶腰,抸抸眼,眼眶濕濕亮亮的,這是一場夢??
這..??...這一切都太真實了。唉,我的手還在鍵盤上不是嗎??我笑了笑,續繼手邊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