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9 22:23:51瘦瘦

美麗的蝴蝶現身了~~

整天的專題課

我們要人體彩繪

模特兒是我們漂亮的江芸~~

他的眼睛就好像真的會說話依樣

很大很美很會電人

我幫她畫的時候都有被電到的感覺

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了江芸.....(人體彩繪拉~~不要想太多!!)





不過不知道今天早上是怎麼了= =

沒有畫畫的feel

很失敗~~對不起江芸!!

破壞你的臉蛋= =







所以中途換林品於接手

他打的稿比較像蝴蝶

不過老師說顏色要鮮艷依點

所以我和慕慕就幫她重新上色

嗯~恩~

越畫越上手

終於大功告成: )

不過也快要放學了= =




老師說今天一定要把另外一邊畫完

而且要拍完才能回家...

ㄚㄚㄚㄚ~~

怎麼這樣= =

好八~~

我花10分鐘就把另外一邊畫完了

酷˙˙˙






感覺很棒~很有成就感

以後我想我也可以走這個行業耶!!!






這張阿倩在搶鏡頭ㄇ?!
我們在教室外拍照

美三信的一群人還偷看= =

上一篇:一群瘋小孩

下一篇:DoesBad11/12in星巴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