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18:55:00iris

公館公園戶外教學

 

 

星期一,課表上固定安排是『綠野仙蹤』的課程,

孩子們對艾莉絲對面的公館公園似乎有些膩了,

總是在抱怨太陽太大、溜滑梯不好玩.....

所以這一天,天那麼熱,

我大手一揮,說:

 

「全部排隊,老師請你們去7-11喝養樂多!」

 

「YA!」、

「YA!」、

「YA!」.....................

 

 

孩子們戴上帽子,上面印著艾莉絲的LOGO,

不僅僅是為了遮陽,還為了過馬路時讓駕駛人可以注意到孩子的隊伍,

更為了在戶外活動時,可以容易找到脫隊的孩子。

謝謝紫萍、貴惠和曉棻,

這份開店賀禮非常實用,讓我代替老板和所有員工謝謝你們!

 

 

 

還有一份驚喜給孩子們。

 

曾經看過一份報導,台中市是全國社區公園密度最高的縣市。

在艾莉絲所在的西區,步行五分鐘的範圍內,就有三座公園,各有各的特色,

像是公館公園是以大片草地、三座溜滑梯最醒目;

再過去一點點的藍興公園則有蒼鬱樹林,夏天不怕日曬;

馬路的對面,則是樂群公園,有好大一座結合平衡木、繩梯的大溜滑梯,

還有大片空地可以騎腳踏車,冬天不畏寒風。

我們在7-11買了養樂多,帶著孩子到藍興公園去,

這一次,再也沒有人抱怨太熱不想玩,

Ryan跟著大家在溜滑梯附近玩鬼抓人的遊戲,

大家尖叫奔跑,引來附近阿桑們都來看熱鬧了!

 

 

這裡明明是一個類似攀岩的斜面,

結果大家都把它當是溜滑梯滑下來,然後再喊著屁股好痛,

最後,居然變成大家最愛的遊戲....

 

我想你們今天回家,都會發現屁股黑青了吧......

 

 

 

蚯蚓大便,也是引得大家一陣好奇。

 

 

 

真的渴了,我的養樂多呢?

 

 

我不熱、我不渴、我不要回去、快點再來抓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