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0 14:26:47

Sherry


你和我說過一個故事,

開放式聽時,玻璃窗外一個油漆工爸爸和他眼神中渴望求知的孩子,

被拒於門外的故事。

你告訴我,你想衝出來說從你的薪水支付。

但你忍住了。





你想,以後你要自己有一個園所,

設立制度,每十個孩子可以免費補助一個貧困的孩子就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個你生活裡的故事,平凡無奇,

可是卻撼動了我的內心,你有堅強的意志力,包含為了達成的隱忍。

多麼不容易。




你可以為了別人做到這樣的事。

不管是你的這顆心還是隱忍的方式,都是我嚮往的。





長時間以來,我想讓別人快樂,看見別人幸福是我最快樂的事。

可是我的個性太任性、太優柔寡斷、太軟弱,

所以我貪心地在你身上汲取我所沒有的,

要自律、要堅毅果敢、慎謀能斷、要堅忍不拔,

做事永遠要比關注自己情緒多。




我想,如果我擁有你這些特質和做事方式,

我能為別人做的好,就更多了!

如果可以,我想要很有能力,可以做到更大更寬廣更深的事。

可以讓更多人感受到幸福。




我生病了,你也生病了,

我差點要忘記在我心裡,有這樣的一個夢。

當我再想起你說的這個平凡的小故事時,我也想起撼動的那個我。

曾經那是我花了所有時間和精力去追求的。





曾經你是我的那道光,是我的英雄。

我不停地追隨你。

不管你在不在我眼前。






親愛的,就算你現在是蒙塵的英雄,

我知道的,

那位英雄還在你心中,

那道光還在那閃爍。






你永遠是我的那道光,那位英雄;

我也永遠希望成為你的驕傲。





親愛的,如果我做不成大事,

我也會記得我最初想要的。

不會忘記我曾經被你一個小故事震動的那顆溫熱的心。




不管這顆心會給別人帶來大或小的影響,

它都會努力地震動溫熱著。




想告訴你,我的英雄。








免費小遊戲 2019-06-21 18:44:59

走走看看~http://avsex7a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