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1 22:15:36

開始不是BMW了

當我自己已經不再是一台高度性能,意念與行動合一同步的車子,

當我所想要的,我的身體和想法已經不再那麼吻密配合時,

我才發現,我以前是一台多麼好的車子。






只是因為我一直都是那個狀態,所以我不知道可以那樣多好,

可以只要想要做一件事,身體、心態、腦子的想法、需要的特質,

全部就會自己到位,

只要我設定好目標,其他一切條件都會往那個目標走,

不達成不會罷休!






我領導自己,就像領導一支團結、訓練有素的軍隊,

我的意志力是引領的核心,我的軍士們會不計一切,用各種方式幫助我完成。







我以前一直都沒想過,能夠這樣一件多幸運的事。






現在,我的身體和心理狀態慢慢跟不上我的指揮,

我想要的,他們常常做不到,

雖然我努力想勉強我自己,但我卻力不從心,

沒有辦法叫自己不傷心、不低落、多一點忍耐,

我開始慢慢明白,原來這就是以前我身邊很多朋友跟我提過的感覺,








可是我那時想得很簡單,我覺得我可以同理別人,

因為我也發生了類似的事情,

我認為我跟他們一樣,

氣他們認為我跟他們不一樣,

以為我看起來好好的,是因為我有更多能力去面對一樣的困境,

我氣他們忽略我的認真和執著,

我氣他們不和我一樣多給自己一點選擇,多一點努力。








直到現在,我慢慢明白那種無奈和力不從心的感覺,

真的有些時候,你知道自己該怎麼做、怎麼想比較好,

但你的身體腦袋一切就像失了控,你沒辦法勉強要求自己那樣做。

我現在慢慢可以理解這種心情了,

因為現在我也是這樣。








所以,這是一個過渡期嗎?

還是我已經跟以前高效能、心神合一的我說掰掰了?







但不管是甚麼,

都是一種學習,不是嗎?

也許這個經驗,教會我的,就是讓我能去理解身邊的人,

真正的站在同一個點上,去了解。







這種事,是自己親身經驗過,才能體會的。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