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0 14:17:52

瀏覽此新聞台



自己瀏覽了這個新聞台,

過去到現在寫的每一篇文章,

發現自己似乎更了解大學那四年走過來的些許歷程。










總是在重複的放棄你,又捨不得你;

想拋開使我覺得陌生的你,又記得你曾經的美麗。






總是這樣,重複著這樣搖擺不定的心情。





我想我會決斷的部分,是我自己怕接觸更多現在的你,

而會逐漸毀去我心中過去那個倔強但單純真摯的你,

我無法忍受我視為珍寶的那個你,

有一天會被破壞、被剝奪,

任何人我都無法容許,你本人也不例外。










看著拉扯的過程記錄,

似乎處處都還有可以著力的地方,還看得出來我們對彼此都很在乎,

但在當下,我卻覺得我們之間好像豎起銅牆鐵壁,

我們只是各自在牆壁裡想念對方,或痛苦流淚,

還抱著那對彼此的一點點關懷,一點點溫柔,

但這種感情都是各自的,並沒有流通。









看這些文,我實在很想那時候做得再好一點,

不要那麼決斷,

讓你再好受一些,

或是用冷靜但不失溫度的語調跟你說話,

哪怕我們會分開,但起碼別那麼傷,

我應該還有努力的空間,

可以做得更好,

但我卻無法..........








在當下,我最多能做的就是不要口出惡言,

不過你說什麼,就算我不認同,我被刺傷,

也不要反過來也用言語傷害你,

也許現在我才了解,

原來當初我有多傷,

所以我的力氣最多只能用來忍耐,

還說要冷靜又富有感情的安慰你、跟你好好說話,

簡直是不可能的事情......









但我真的很慶幸,

我那時候有忍耐,盡量不去說話傷害你,

盡量注意自己的用詞,知道自己只是一時生氣的氣話,

雖然我還是有幾次氣昏頭說了重話,

但我盡力去做到不要口出惡言,

雖然那時被你罵得很悶,

但是現在想起來卻覺得自己值得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