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1 15:05:45irisyu

我找位子坐了下來


每段戀情都是值得的
它若沒有給妳你想要的
至少
它讓你知道哪些是你不想要的


一直試著想用手掌心的溫度
來溫暖結塊的冰

靜靜等候
漸漸地
隨著手心的溫度下降
冰塊開始融化變形進而滑出指縫

才發現
這樣狀態的冰
根本抓不住


而我找了位子坐了下來
其實




pic: 淡水夕陽
      情人橋上擠滿拍攝夕陽的人們
      他們直視陽光  不斷取景  zoom in zoom out
      我開始好奇
      在你們眼中美好的夕陽是甚麼樣子
      
      而我眼中美好的夕陽會是甚麼樣子
      於是
      一路退到誰也看不見的地方

      我終於見到
      最美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