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1 13:30:39翊霖 ;; *

懶的愛你

那天的約會,你又遲到了,我喝著服務生倒的水,
現在時間:6:00
我在想,是不是時間約的太早了些,
我向服務生點了杯咖啡,喝著,不知不覺的,已經喝了半杯。
 
現在時間 : 6:40
我把咖啡廳裡的雜誌全翻過一遍,咖啡也喝了第二杯,
依舊看不見你的影子。
服務生走過來,向我把半杯水倒滿。
 
時間 : 7:10
看到了熟悉的身影,你不慌不忙的推開了咖啡廳的門,
沒有向我做任何的解釋,沒有說" 對不起讓你久等了? " 、"我有重要的事情耽擱了! "
你只對我說 " 原來你咖啡才喝半杯啊! "
之後你低著頭,看著服務生給的MENU。
 
我不禁開始思索,我到底愛你什麼 ?
上次約會讓我等了五十分鐘,這次是一個小時又十分,
那麼下次呢 ?
 
點完咖啡後,你開始向我抱怨工作上的不愉快、發著牢騷,
只顧著說自己的不愉快,沒有問過我 " 你今天好嗎? "
忽然你接到一通電話,你走到廁所講。
 
我留下我跟你的咖啡錢,也留了一張紙條:
 
" 我懶的等你 , 也懶的愛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