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21:21:58翊霖 ;; *

驚悚:同班同學(上)

小文是我們班上的一位女同學,除了我以外,

沒有人知道他私底下是個怎麼樣的人。

她身上總是有一股很濃很濃的古龍水味,

就像是很久沒洗衣服然後噴一堆古龍水的味道,

因此班上的幾個小團體特別喜歡惡整她,

這一天下課,小文去廁所,一個小團體裡面的頭頭,小芩

趁小文在廁所時,用馬桶的水,往廁所從上而下到了出來,

一群人以捉弄她為樂,笑的很開心,但,小文至始至中,都沒生過氣,

這使小芩她們,變本加厲的欺負她....。

不是在她抽屜放裝滿小強的罐子(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用的),

不然就是時常陷害她,使的老師們對小文的印象非常不好。

小文家境很不好,家裡有個失明的奶奶跟就讀國小五年級的弟弟,

小文每天放學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打工,至於我為什麼知道,

是因為我跟她在同一間便利商店打工,每次看小文被欺負,

我心理都覺得很難過,因為我想,小文大概只有我一個朋友了,

但我卻不能保護她。

「今天是聖誕節欸! 小文妳有什麼打算?」我問。

「跟平常一樣要打工囉!」她回答。

這時,有個隔壁班的男生,指名要找小文到頂樓去,

我便陪小文上樓,只見小芩跟一群男生,

我們一上樓,兩個力壯的男生架住我跟小文,

我倒沒事,只是小文.......。

小文一直有著最寶貝的東西,就是她奶奶送她的一條項鍊,

好死不死的被小芩拿過去,「還給我!」她大吼著,但身體動彈不得。

「骯髒文,有什麼資格拿這麼漂亮的項鍊?不如送給我吧!」

此時,小文不知從哪來這麼大的力氣,

掙脫了比她高快三顆頭的兩位男同學,

只見她正要衝過去搶那條項鍊的時候,小芩手一伸 ,

把項鍊從頂樓丟了下去,而小文,也就這樣衝過去跌了下去...。

此時,四週一片寧靜......。

HD。 2009-01-11 09:54:17

可能還不夠驚悚喔 再刺激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