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2:36:39  笨蛋☺

    換版型楽 。



 笨蛋我的報台換版型拉 ,

 超不習慣的說 ,

 很想換回去原來的版型 ,

 各位大大们啊 !!

 如果知道怎麼換回去的話 ,

 可以過來各訴我嗎 ??

 拜託啦!! 

 笨蛋在這裡跟你深深壹鞠躬 ,

 所以 , 拜託唄 !!!!

 今天又在跟刘肥他們玩了 ,

 不過這次是換成抹布喇 ,

 佈肆我要抱怨 ,

 那個抹布真的很臭噎 !!!

 不過 , 後來放學我 ,

 就直接拿水噴刘肥啦 !!!

 因為今天老師下午不在 ,

 所以我們大家都玩的很放心 ,

 可是不知道幹不會不會去 ,

 打小報告就是了 ,

 恨死 (抓扒子) 楽 !!

 哈哈哈 ,,,,

    笨蛋我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