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6 22:23:29*harehare*

早想到

早就想到   所以無連絡..

7/15  久無連絡的高小姐來電   有點驚呀   好些時間沒有做任何的連絡

         生活上有太多的不想看 . 不想說.  不想聽. 自然就會離開那些不喜歡的事物

         這也是早就想到會有這一天到來

         先是噓寒問暖一番  老套  這一套不流行了 但是老是拿來用的人還很多呢

         希望我過的好

         認真回想後這半年我還真過的很快樂

         沒連續的人很自然就散啦!  也沒什麼好想

         不過六月份他還有發好幾通簡訊給我   沒什麼時間理會所以保持沒連續狀態

      

         聽了一個消息

         他和前妻複合  還沒有辦結婚   這是他離婚後一直盼望的結果現在終於實現

         不過在六月份他一直發簡訊給我 約見面    ......真的夠瞎..>"<.. 耶..

         


  現在生活過的普通

  至少沒有煩人的事在我生活出現

  煩人的事滾開    只想好好的生活.





 

下一篇:電腦送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