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6 16:13:34*harehare*

會計

 

最近煩瑣的事太多 .. 加上會計工作沒交接完成就沒到公司上班.

有些帳.我還真的看不懂..會計做的帳表讓我現在陷入一團糟.

且她答應我這星期會到公司工作. 幫忙到月底結束. 順便和我把會計的工作交接.

星期一她說要到醫院做檢查所以請假

星期二早上她有到公司上班.把重要的帳整理好方便我送到廠商公司請款

就覺得她很急很趕不知道她要趕什麼...?上午11點多她就說有事要先走.

問她有什麼事要忙? 她回答 要到仁德幫她老公的大姐工廠做帳目.

聽了後我一肚子的火.

這不是表明我公司的帳不重要..我也沒有說什麼只好就讓她走

她走前跟我說有事打電話找她.

我也跟她提起 星期五新的會計會來與她做工作交接

 

會計如此的工作態度.讓我心情真的很悶.

我和公司老闆.老闆娘並沒有對她不好...且我還算幫她很多小忙

她怎麼可以這樣的態度對待我.

 

越想越不對.便打電話約新會計星期三就到公司交接工作

星期三早上不趕怠慢我7點就起床準備兩位會計來上班

沒想到新會計到了  她沒出現. 9點便電話連絡 第一通電話沒接

第二通電話接了  我問大姐妳怎麼沒到公司上班 

她回答 在大姑工廠做帳 住仁德沒有回家

我問那星期三.星期四都不到公司上班.

她回答 妳約新會計星期五交接工作我星期五在過去就好.

這回答真的很爛.  她有答應我有困難要幫我 也有答應這星期會幫我.

怎麼答應我的事沒做到.  向公司離職 說是身體健康出問題病痛纏身 這是藉口

這樣真的很差勁.

星期五也不知道她會不會到公司把會計工作做一個完整的交接  ?

星期三一整天我已經有把我知道  懂得帳先教新會計 其他的事也要等新會計邊做邊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