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04:11:08*harehare*

各自生活


下午起床看手機
未接電話5通
有兩通是她打來的電話
加一通簡訊
問我到底有沒有上班

不是不連絡了嗎?
為何還要打電話找我
既然都已經選擇不連絡了
那又何必問我有沒有上班

上不上班不關她的事吧!?

沒有交集又怎麼樣?
又難過又是無奈...
感覺不到.....


之前有約定好
打電話找對方就算沒接到電話
也要回電話給對方

現在已經不必了

誰也不喜歡被別人拿來比較
比較來比較去有用嗎?

喜歡單純的人
那就好好的跟所謂她認為單純的人來往
何必來惹我這位她認為不單純的人
真是好笑又奇怪...

覺得我不單純那就少來惹我


不要無聊或是想到就來擾亂我


不要在我面前說下重話後
過不久就當沒發生過要跟我連絡
很抱歉
我肚量沒那麼好

既然心目中已經有對象
那就好好的跟妳的對象好好相處吧

至於我生活
就不必幫我費心了

各自過各自得生活不是很好嗎?








上一篇:

下一篇:少年的麥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