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00:08:52*harehare*

初二回娘家的好日子

豔陽高照真是好天氣
熱的一點都不像是冬天
冬天快離去
春天來報喜
春天趕快來
喜就跟著來~^^~


大年初二拜拜的好日子
拜財神爺.土地公
祈求住家平安.生意興隆
財源滾滾來.好運連連.

晚上和娃娃兵
到台南逛新光三越百貨公司
以為會人潮擁擠...沒什麼人

娃娃兵不是去逛百貨公司
到湯姆熊玩電動.遊戲機
這方面我可沒興趣
只好讓娃娃兵進去玩
而我坐在外面麥當勞的餐椅等他們


跟小朋友出門就是這樣
根本無法挑購自己的物品

在百貨公司待了快3個小時
自己的物品什麼都沒買
幫娃娃兵買了一堆物品....

哥也買了一件風衣西裝外套
衣款滿好看的
且這外套的顏色特別是墨綠色系
打對折才2980元很划算的價格~^^~

回到家後
覺得很累..
陪娃娃兵逛街超累人的
買個物品三心兩意
無法拿定主意

為了不讓小朋友平白無故的花錢
我就告訴他們說:
喜歡的東西自己拿紅包袋的錢出來買

他們各各都不願意..
那就是說約我出門逛街就是要A我禮物囉..
...哇哩勒...
那有那麼好康...
不可以太寵小孩要什麼就買什麼給他們

大姪子喜歡一個背包
一直說他有需要用到吵著要買
後來我想想便說那我買背包送給你
當是我送你今年的生日禮物(他答應)
便買了那背包送他.

過不久大姪女來跟我說去年她12月生日
我沒有送她生日禮物..
(對阿.我忘了她的生日所以沒有送生日禮物給她)
於是跟她說要她挑她喜歡的物品
結果她去挑卡通DVD我不答應
因為我覺得買卡通DVD無益處

她已經國小5年級了
直接帶她去挑選KITTY的手錶
手錶還比較有用途

小姪子買了一雙超炫的運動鞋

小姪女身體不舒服.心情不佳
所以沒有挑購任何物品...

這四位娃娃兵
跟我感情最好的是小姪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