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21:20:43ㄚ點

好久的一次新增


阿唷˙太久沒回來pc密碼又給他想ㄍ很久

最近發生ㄌ好多好多ㄉ是情喔!

很多人都靠北說我不新增ㄌ

最近一次是徐怪子

所以我就回來打個長篇大論交代我最近死不了ㄉ近況!

阿唷!

不想看ㄉ話你就按左上角看到沒~就是那ㄍ紅色ㄉ中間有ㄍX名為叉燒包的東西









喔˙首先

裕隆這次書ㄌ/ \

好難過喔~不過大家都盡力ㄌ!負傷上陣能打成這樣就算不錯了

拍拍手~

至於台啤呢˙我無言了˙˙好吧~真的很強

是ㄍ可敬的對手

說到球賽˙˙

我在跟那位包先生意起看球賽ㄉ時候˙˙

那場裕隆輸了˙˙/  \

我就哭了˙˙˙這是一種很難言語ㄉ球迷心態

他說我哭點很怪(他是台啤的˙˙

阿唷~這不是哭點怪

是哭點比較特別罷了!!

學校方面˙˙

阿唷威壓

一堆一堆的低能而圍繞在我身旁~

胖萍現在做我旁邊~我還是每天校ㄉ合布籠嘴的˙˙

根死胖子蕭大胖做我旁邊沒啥兩樣!

好吧˙蕭大胖比較低能

他今天很白七

拿大家的健保卡去玩

把從爽報剪下來的圖片把他天在人家的健保卡上

有夠低能!醜爆ㄌ他~

胖萍今天跟我在眼誰比較髒~

假裝拿鼻屎互ㄍㄡˇ的戲碼~

匡匡一直說我們兩ㄍ超髒ㄉ

所謂的盡墨這黑阿!不˙˙是近胖者肥!!!

怪子徐說他想養寵物˙˙

好好ㄉ飛鼠因為會亂大便就不想養ㄌ~

他現在很煩惱要養啥!

ㄚ押!你可以上台北市木柵動物園ㄉ網址查察~說不定有好ㄉ發現

比如說鱷魚阿獅子什麼的

美人和我真是有夠獨特到爆炸ㄉ不去墾丁要去高雄辣

聽說是住和他有啥曖昧關係ㄉ女老師家!

ㄚ押~

怪子!我突然想到~胖萍說星期三他要打保齡球ㄟ

我不想去學校想去保齡球辣!!

聽說上星期ㄉ歌唱比賽大家high的根嗑了搖頭丸似的瘋死ㄌ!

校長和校長自稱是他朋友可是在我看起來有某種不平凡關係ㄉ別校女校長合唱

媽呀~

怎麼決ㄉ像是師生聯歡會

怪可怕ㄉ

大家很捧場ㄉ給他死命ㄉ教~

好吧!歌唱比賽第一名請頒給長ㄉ很像麵包超人ㄉ校長好嗎!!

喔~張胖萍一直在我旁邊bling bling要第一名ㄉ

吵死ㄌ

不過bling bling確實很有爆點~










本來還想打ㄉ˙˙˙

不過手好痠喔~

累積到下次吧˙˙˙

又要擺著好久才要來一次= =

原諒我˙˙


我要用功ㄇㄚˇ~~

相信我=ˇ=






掰掰


手好痠喔


我想大便= =

上一篇:阿。幹~什麼!

憨吉弟弟 2008-05-20 14:23:03

聽說叉燒包是在右上..

台啤最強~唷呼~

妳可能還要哭很多次

怪子 2008-04-28 21:23:15

YA~
打完我們可以去洗澡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