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33:44ㄚ點

"默默"。需要的是。。。


這篇。

是給在單戀這條路上奮鬥的孩子

=================



單戀。



勇氣



告白


不都這樣的嗎?

漫畫都這樣演的說。

所以孩子。

你"到時"需要的只是那份勇氣

或許會被拒絕。

但他不會欣賞你的美是他的損失。

我覺得有些人美是美在他的內涵及散發出來的氣質

是美的。是令人舒服的。

默默。

他喜歡過candy

所以。問我他喜歡哪ㄍ行。

我可能也會回答你是candy型的

但是。

我覺得。

每個人的價值觀審美觀各不相同。

我可不希望因為默默喜歡C那型的你就改變自己

這樣實在是太。。。。。

要活出自己的美麗捏!

還有。

老實說。我並不建議你現在去告白。

因為。。

被拒絕的機會很大(他不會想定下來的。他玩心很大

所以我希望你能先從好朋友做起

真正去了解他

真正的去發現他

說不定會觀察出什麼不一樣的事情

我不希望你的˙˙初戀?還是第2春?

變成你以後只能回憶的記憶

所以我覺得你要先去認識他。和他的內在

((反正他愛裝熟跟他認識不是件困難事



說實話˙˙我覺得一見鍾情根本是個屁

因為這種灑狗血的劇情指可能發生在超現實生活中

或許現實裡可能有著這麼灑狗血的劇情

可是孩子。

一見鍾情。都是外表。

內涵。修養。品行。你一概不知

這太屁了= =((我不能認同

我希望大家都是幸福的

所以要睜大眼睛瞧瞧

千萬不要上演一見鍾情好嗎˙˙太可怕了˙˙˙









所以ˊˊ

先不要想這麼多

從朋友先當起

看是不是你想要的

後續再說好嗎?

感情勿衝動

但是要把握

收放得宜很重要

我們會永遠支持你做的任何決定

也會永遠在這聽你訴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