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2:33:44ㄚ點

最近的最近。


最近。文章不愛放圖片

可能是覺得麻煩= =(懶~

也可能覺得。讓大家自行揣測比較好玩~

最近。大家都發了春

話說公道自在人心這句話我很喜歡

有的事實就是有了。其餘的要想要揣測都隨意

反正。愛想啥我都馬管不著~

最近。一群瘋子去關度放天燈

話說張mo不知恥ㄉ寫了他要瘦

這個願望實在是太沉重了~

難怪天燈放上去還有點搖搖欲墜~

((話說他放完天燈就開始吃= =

哀哀~

聽說天燈上面有大家的願望~

很開心[]
================



有人愛上了默默~

我覺得很好。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

感覺很重要。

我希望他能真正知道對他的感覺

因為找對人很重要

要找到一個會疼你的人會愛你的人願意真正對你好的人

很重要。

我希望大家的戀情都能長久。

都能牽手過一輩子



話說有人很看好我們。

說老實話。

問題不是沒有。只是還沒出現。

時間一久。有些問題都要去克服的。

我一向隨緣

我認為我運氣還不錯

至少第一次

就讓我遇到了很疼我的人

不過我不免強

我說過他可以愛上別人。

我不會反對。

因為我可能不是他的最後。

他也可能不是我的最後。

感情畢竟不是勉強就能得到的

但或許。那當下。我有把握住

這樣的曾經我就覺得很好了。








最近。

是過渡期。

覺得這樣很好。

朋友之間的取捨。

我覺得跟愛情是另一回事。

公私分明。

這就是我所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