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9 21:33:44ㄚ點

劈哩啪啦ㄎㄧㄡˋㄍㄚˋ辣


最近˙˙太墮落了我!

是因為第一次做那麼後面的位置嗎?(聽說是倒數第2個~

整個就很high

蕭胖子座右邊

阿喵座左邊

框框座後面

洪毛做前面

X皮做斜後面

整個就是˙˙˙˙吵到爆炸

玩辣~聽說這學期要認真是八!

我有我有(無辜狀~)真的~~~~~~~~

幹嘛不相信我咧~~~~~??

為啥為啥~

我說我要買black sheep的斜斜

隔天就有人跟我說他們班的人有人買咧???

這樣會害我失去動力ㄟ((我已經校想很久嘞!!!

我討厭撞鞋 /

還有all star的帆布鞋~

張蠢瑄說要買高統ㄉ才好!

才怪~

我覺得高統ㄉ好奇怪~

聽說張蠢瑄要買黑底ㄉaddida~

喔賣god~

我個人覺ㄉ白底ㄉ比較好看捏!

可是那是所謂的大眾鞋ㄟ~你說是八!!

這就是˙˙所謂的~品未落差吧@@



= =好煩喔~~














我看我先去買我的black sheep吧˙˙

塞唷哪辣~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