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23:19:38受夠了

10/24帶團~光榮國中









今天 第二次帶團


這次是國中生 光榮國中-國三生 還是台北來的




這次我跟學妹搭

本來是跟一個學弟 然後我就跟別人換 換成學妹

結果我就後悔了 就硬又換了 換成另一個學妹 我直系的=ˇ=哈






剛開始 整個很尷尬 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混熟

只能任他們一直在我後面抱怨= =     真...煩阿~


不過 慢慢的可以跟他們喇一下  比較不會尷尬了=  =呼呼



可是 我覺得今天的國中生帶的比昨天的國小生差


一方面 今天範圍太廣了啦= = 嘎嘎嘎我時間分配的不好

另一方面 或許真的是國中生有差吧= =!?


昨天遲到五分鐘 今天遲到大概十分鐘吧 ="=|||

 真煩 =  =





還有 走的還蠻累的= =  真是害慘了他們      唉唉唉~











還有 太過忙碌+忘我 忘記好好照顧學妹= = 真糟糕


哈,她跟第一次跟團的我還蠻像的    不過感覺她比我更慘@@|||


























算了算了 過了就算了


總之,今天也是開心的一天


經驗值+2     哈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