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0:01:57受夠了

暑假開始了

暑假呀* 一起出去玩!











對對對,暑假開始了!

好棒好開心。






嗯,哥回來了!  嗯,姊不回來!
不過,還是很開心,有比較熱鬧一些了!











我在想,放暑假了,我是開心的!

不過,我也在想,放暑假了,我跑去別班了,我是難過的!

還有, ......玩!  很煩,妳妳妳她她她,沒有適合的!



我我我…  可惡!         唉唉唉,笨蛋!













暑假,開始了!

感覺,今天時間過的很慢!

嗯~我很喜歡時間過的很慢,這樣很棒!

這樣我就可以有更多的時間好好享受…我這人生只有一次的高中暑假!




只有一次的高一暑假,嗯嗯嗯…我要排的滿滿的!

我要當學姊了- -   我要升二年級了ˋˊ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嗯...























暑假到了,我們一起出去玩!         陪我…




















































































我沒隨便我只是想讓生活開心些而已
我家不是沒管教只是家人有給我自由…我相信,我媽相信我我也相信我自己

上一篇:我在想

下一篇:現在只想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