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1:32:17irene_thorpe

結束是新的開始

終於PRESENT完THESIS了!!!
報告很成功,
但是卻有一種恐懼感出現,
完成一個很大的目標後,
突然不知接下來幹甚麼好,
我小時候覺得念書念到大學就好,
後來我覺得念書念到研究所應該是我最高的學歷了,
這3年來在美國,
說NY是我的全部不如說PRATT是我的全部,
3年來的目標做是為了寫完論文做完昨天的PRESENTATION,
一報告完大家的FEEDBACK很好當然很開心,
大家告訴我我應該試著把我的畢業作品買出去,
我這個外國人那有那個能耐,
我的GUTS果然沒有那麼強,
但是畢業後我可能比較擔心我能不能找到我想要的工作,
面對這個沒有明確目標的字眼,
看來就覺得很害怕,
我出生到大一直都是有人照顧著,
也一直都用學生這個字眼作掩護,
再過幾天我就再也不是學生不是外國學生,
在美國我要被叫做外國人了.....
一時沒有計畫再來要做甚麼....
希望不會憂鬱太久的說.....